“三支一扶”招募6月13日起报名 连云港招50名

2019年06月12日 16:06:39 | 来源: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笔者昨日获悉,2019年全省将招募400名高校毕业生,安排到苏中、苏北8市的乡镇(街道)从事支教、支农、支医、扶贫和水利工作,服务期限为2年。其中在连云港市招募50名,6月13日至6月18日进行个人网上报名。

  连云港市招募的“三支一扶”人员50名中,包括支教15名、支农10名、支医5名、扶贫19名、水利1名。招募对象为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江苏籍2019年应届毕业生,2017年及2018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江苏籍毕业生。根据规定,本科生和专科生年龄为27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年龄为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后出生)。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先。

  招募工作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决定录用等程序进行。6月13日至6月18日,高校毕业生个人网上报名,报名网址为http://222.190.114.117:8089/。6月29日全省统一组织笔试;7月中旬由各有关市组织实施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8月中下旬到岗工作。

  据了解,入选的“三支一扶”人员将享受到薪酬、公务员考试等相关优惠政策。“三支一扶”人员在服务期间参照本地乡镇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的标准,确定工作生活补贴标准,按月发放。福利享受服务单位在编人员同等待遇。从起薪之月起,参加当地企业职工各项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计发住房补贴,以其工作生活补贴标准作为缴纳基数。

  此外,每年拿出一定数量的公务员职位、事业单位岗位和省、市属国有企业职位,专门定向招录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同时,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在3年内报考省内高校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对于自主创业的,纳入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政策支持范围,为其自主创业提供政策咨询、项目开发、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小额贷款、开业指导、跟踪辅导等“一条龙”服务。按照有关政策,对从事个体经营符合条件的可免收行政事业性收费;对通过各种形式灵活就业的,符合规定的可享受社会保险补贴。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