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首个垃圾分类智能回收平台投用

2019年06月12日 09:23:29 |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5日上午,常州首个“支付宝城市服务+垃圾分类”项目启动仪式在南大街街道金色新城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支付宝江苏城市服务部和江苏绿之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合作。活动现场,垃圾分类知识竞答环节吸引了不少热心居民参加。居民可以通过投放可回收物的方式兑换精美小礼物。

  南大街街道在金色新城、河景花园、怀德苑、世纪明珠苑四个小区,先行先试引入支付宝平台与绿之鑫公司合作,逐步推广“支付宝服务+垃圾分类”智能回收平台,推进垃圾的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鼓励广大居民朋友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利用支付宝+垃圾分类智能回收平台,分类投放垃圾,促进资源的回收利用,携起手来共同营造绿色、文明、宜居、和谐的小区环境。

  (来源:常州日报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