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凌晨4点两岁幼童独自在马路中央“溜达”

2019年06月11日 19:52:5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6月10日凌晨4点多,泰兴市幸福家园小区附近,一名两岁左右男童独自一人跑在马路上,把路过的出租车司机吓了一跳。

  出租车司机陈师傅告诉民警,发现小孩时,小孩正站在马路中间,非常危险。民警将小孩抱上警车,由于小孩还不怎么会说话,民警只能到附近小区试着打听孩子父母的线索。

  附近有两个小区,一个是吉润花苑,还有一个是幸福家园,但吉润花苑的北大门是紧闭的,民警猜想小孩极有可能是从幸福家园小区跑出来的,随后立刻抱小孩到幸福家园小区寻找,但并没有找到。民警只好跟早起晨练的老人说,如果有家长出来找小孩,让他们到济川派出所,并安排专门人员对小孩进行看管,将他安顿在民警休息室。

  早上六点多,孩子母亲到派出所将孩子领走。据了解,小孩趁妈妈熟睡的时候,独自打开家里的门溜了出来。民警提醒家长,平时要对小孩做好教育工作,提醒他们不要在没有家长陪同的情况下外出;家长在晚上睡觉时要把门反锁,防止发生类似的情况。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