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8个创业项目入驻 南师大镇江研究院

2019年06月05日 01:52:54 | 来源:金山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日,校地研究院创新创业发展论坛暨南京师范大学镇江创新发展研究院项目入驻仪式在镇江国家高新区举行,首批8个创业项目正式入驻。

  与包括南师大在内的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战略合作,是镇江国家高新区强化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的关键举措。南师大镇江研究院是由市政府、南师大以及高新区管委会三方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于2017年6月1日正式运营。按照共建协议,镇江研究院具备技术研发、高端人才集聚与培养、高技术企业孵化、公共技术服务、科技咨询等综合服务功能。运营两年以来,研究院充分发挥了校地之间的桥梁作用,有力地促进学校与镇江地区在科技、人才、教育、社会发展等多个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在昨天的项目入驻仪式上,研究院与江苏佳鑫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师范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签订了共建“国家烟气脱硫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干法脱硫分中心”协议,与江苏省制冷学会签订了共建“建筑环境与新能源应用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服务示范基地”协议,与江苏金信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镇江教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技镇江数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签订了创业项目入驻协议,与市图书馆、光大环保能源(镇江)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来源:金山网 编辑/钱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