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吃货 再等一周,地产杨梅新鲜上市

2019年06月02日 18:44:05 | 来源:看苏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不久,朋友圈里还在热热闹闹地晒着“枇杷自由”,虽然枇杷很受欢迎,但它毕竟属于时令水果,即将下市。

  枇杷说再见了,还有杨梅。苏州的吃货,永远没有伤心的机会。苏州地产的杨梅,已经昂首挺胸要上市啦!杨梅的江湖正在路上!

  作为国家级生态村的高新区树山村,依山傍水、青山绿水。在这里,除了翠冠梨、云泉茶外,2000多亩杨梅树,是村民们最宝贵的财富。梨、茶、杨梅也成为了“树山三宝”,声名远扬。

  今天,记者来到了树山村,一颗颗杨梅果实已经沉甸甸地挂满了枝头。虽然颜色还没有完全变红,和小樱桃似的泛着红晕,果农介绍,再过一个星期左右,地产杨梅就将进入采摘期啦!

  树山村共有2000亩杨梅林,不少杨梅树都围种在树山步行木栈道两侧。为了进一步加强管理,树山村决定在树山杨梅成熟期间(6月3日起至6月下旬采摘结束),实行每天24小时全面封山管理,时间为二十天左右。也就是说,从6月3日起到杨梅采摘季结束,大石山、鸡笼山、树山将进入封山管理状态。

  不过,山脚下的各大农家乐及民宿仍然照常运营。想要体验杨梅采摘乐趣的市民们,也可以提前与果农联系,届时可由果农带上山进行采摘。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