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总结交流会议在宁召开

2019年05月30日 19:41:4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30日下午,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总结交流会议在宁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成果丰硕,向世界展示了江苏形象,构建了江苏最强"朋友圈",1205名海内外乡贤、嘉宾积极建言献策,组委会梳理了近70条汇编、印发,形成了建言江苏发展、参与家乡建设的热潮;大会共征集项目126个,投资额超过4500亿元,仅在大会集中签约项目就达32个,总投资额超过2000亿元。

  杨岳对大会的筹备组织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大会立足新时代、新方位,顺应时代背景和江苏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融入苏商元素,突出经济引领,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注入了新动能。

  杨岳强调,大会闭幕后,要围绕服务江苏人、服务江苏发展,按照"聚心、聚智、聚力"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后续工作,真正实现江苏发展大会"永不落幕"的目标。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马遥 陈晓风 吴刚 编辑:乔恩)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