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邳南这条交通大动脉全力推进中,横穿五镇21个村!

2019年05月29日 10:56:15 | 来源:邳州银杏甲天下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44省道邳州段

  是连接我市南部乡镇的一条交通大动脉

  自4月份进场施工以来

  受到了周边居民的广泛关注

  目前工程进展如何?

  一起去了解~

  6个标段同步施工

  明年10月份建成通车

  在现场,6个标段同时施工,挖掘机、压路机正在进行路基土方的填筑,管涵施工也同步进行中。“目前,土方施工预计在今年10月份完成,明年的五六月份全面进入路面施工,预计明年10月份具备通车条件。”344省道邳州段指挥部工作人员仲坤介绍道。

  全长37.13公里

  邳州段将建设两座大桥

  344省道是邳州南部群众期盼已久的东西干线,相当于北部的310国道,主要走向和连霍高速平行。

  路线全长约37.13公里,均为新建道路。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路基宽26米,设计速度100km/h。

  同时,邳州段将建设跨京杭运河大桥、徐洪河桥两座大桥。

  横穿五个乡镇途经21个村

  看看走不走你家门口

  据了解,邳州段路线起自邳州新沂交界处,向西跨京杭运河、黄墩湖、徐洪河,穿越新河、八路、土山、占城、八义集5个乡镇共21个行政村,并与250省道、251省道、271省道平交,止于邳州与铜山交界处。

  ▽红色标线为344省道邳州段

  344省道邳州段的建设将极大地改善我市南部地区交通运输条件,有效地促进邳州南部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同时将推动我市更好更快地融入东陇海经济圈。

  小编了解到

  道路建成通车以后

  沿线几个镇

  无论去徐州还是连云港都非常方便

  镇域之间交流也会很顺畅

  比如从八义集到新河预计只要25分钟左右

  节约了三分之二的时间!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