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毕业季,句容这529名毕业生用一场“快闪”告别母校 祝福祖国

2019年05月24日 14:09:01 | 来源:看句容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又到一年毕业季,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的大学毕业生们也纷纷用各自的方式感念师恩,告别母校,祝福祖国。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前夕,来自畜牧兽医学院的529名2019届毕业生用一场青春“快闪”的形式来告别母校,祝福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学校的报告厅里,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毕业生们纷纷从外面走进来,有的起立,从倾听到合唱,大家和一起放声歌唱,用动情的歌声唱出青春的活力与希望,描绘对未来的憧憬和梦想。他们用最美的青春,最美的时光,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畜牧兽医学院的刘庆新告诉记者:“青年学子成长在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中国梦的亲历者、建设者、推动者。通过举办这样 毕业活动,也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将自己理想根植于国家的需求,将个人抱负融汇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为祖国建功立业。”

  (来源:看句容)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