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来自芬兰的邀请:徐州,要“结亲”么?

2019年05月21日 14:05:17 | 来源:徐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0日,徐州国际友好城市芬兰拉彭兰塔市旅游部门在徐州举行了拉彭兰塔市和赛马湖区旅游推介会

  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云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徐州旅游协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具有出境资质的徐州10家国际旅行社经理参加了会议。

  拉彭兰塔市旅游局局长M Iirka Rahman 女士致辞时说,之前对徐州进行了细致考察,拉彭兰塔市与徐州的相似处是都与湖有关,芬兰有千湖之国的称谓,拉彭兰塔市所在的赛马湖区域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水陆交通便利,希望将来两个友好城市有更多的旅游业务往来。芬兰南卡累利亚省旅游局局长尤哈·索利优恩表示,两城的合作不仅是为了旅游业,而且也将对当地的体育、教育、文化等各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和双赢作用。

  推介会上,芬兰旅游业人士播放了拉彭兰塔市和赛马湖区的旅游资源视频,介绍了当地商务、研学、康养、私人定制等多种旅游项目和优质线路,解答了徐州旅游界关于签证手续、线路设计等深度合作问题。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