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大咖】周海江:每一次挑战 都是江苏跨越发展的机遇

2019年05月20日 18:00:2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天(5月20日),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拉开序幕,1200余位参会嘉宾汇聚金陵,共叙乡情,共话发展。江苏本土企业家,红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接受我苏网记者采访,他说,归乡游子的智慧碰撞,必能为江苏经济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周海江认为,未来一定是属于科技创新者的时代,同时对于企业而言,最关键的当属科技创新,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只有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才能打造核心竞争力。

  已连续参加两届江苏发展大会的周海江认为本届大会更加务实,也更有创新点。“今年企业家的邀请比例较上一届有所上升,人才和资源的汇集,将为江苏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周海江说,企业家是整合各类资源的关键性人物,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把省内海外的优秀江苏企业家都拉回家乡为苏商们积累了各方人脉和资源的同时,也将对江苏用世界眼光更好“走出去”起到推动作用

  每遇到挑战的时候,都是江苏跨越发展的时候。“我相信在全球经济发展的浪潮中,江苏企业定能规定风险,抓住机遇,在全球经济发展中,做出更大的作为和贡献。”周海江说道。

  (我苏网记者/杨艺;编辑/李明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