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5个涉黑涉恶犯罪集团已被摧毁

2019年05月20日 17:17:54 | 来源:海门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7日,海门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截至目前,

  海门共摧毁涉黑恶犯罪集团5个,

  抓获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9类

  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人员334人,

  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金357万元。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南通市和海门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发动、强化依法严惩、强化综合治理、强化责任落实,不断将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海门社会治安形势持续优化,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公众安全感达98.25%,政法队伍满意度达94.55%,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营造了良好社会环境。

  发布会上,市政法委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就媒体记者的提问分别作了解答。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