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亮点纷呈 三天成交额预计将突破8亿

2019年05月20日 10:40:19 | 来源:中吴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第七届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5月18日在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短短一天时间,观摩人数已突破1.5万人,预计三天成交额将突破8亿元。

  本届工博会下设机床与智能智造技术展、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区、激光切割与焊接设备展、刀具节四大工业产业链专题展,吸引了来自日本、韩国、德国等地的600多家优秀制造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45000平方米。

  作为每年春季定期在常举办的国际性例会,常州工博会已经成为江苏省规模最大的行业展会之一。丁纯希望主办方以市场为导向,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资源在常州集聚,推动工业结构转型升级。同时,进一步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力度,扩大常州与国内外知名企业沟通、交流与合作,以全方位、高层次、多角度的经济发展触角,充分发扬区域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达到“服务装备制造业企业发展、提升装备制造业水平”的目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