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520!大咖们对家乡倾情表白,还带了这些礼物……

2019年05月20日 13:07:2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阔别两年的江苏最强“朋友圈”线下见面会又来啦!

  今天上午9点,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正式开幕。来自海内外的1200多名江苏乡贤再聚南京,共叙乡情友谊,共话江苏发展。

  每次相会都是乡音缭绕,每次聚集都有智慧碰撞!

  开幕大会前的短短二十分钟,参会嘉宾纷纷到来,问候着、商谈着、期盼着.....每个人都是最为放松的状态。

  记者看准时机,采访了多位大咖!

  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江苏发展大会将好多乡贤聚集在一起,共同为江苏谋发展,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举措。未来肯定会积极参加到江苏的发展中,推进更多业务在江苏的落地,为镇江,为江苏做更多事情,增砖加瓦。

  中科院院士、北京大学原校长许智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回家的感觉很好!江苏人才荟萃,重视人才、善用人才,举办发展大会正是一个很好的体现!

  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鲍哲南接受记者采访,表示作为在南京长大的江苏人,90年就离开了家乡。这样的大会让很多国外的江苏人回到家乡,看到了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尤其是近几年的变化,感觉很受鼓舞。这样的大会也让大家发现很多可以启动一些可能的合作,意义非常大。

  目前她们已经和江苏有合作,公司在常州设立了一个新的新材料方面的工厂,希望越来越快落地,为江苏发展做贡献。

  中科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姚期智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江苏是最发达的省份之一,通过江苏发展大会这样的场合,让有识之士聚集在一起,讨论江苏发展大计意义非常重大。

  姚期智本人已经和江苏有了不少合作,在南京设立了一个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未来会推动科学家的先进科技、人工智能等能够在江苏落地,为南京发展,江苏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芮晓武表示,每次回家感受都不一样,尤其江苏高质量发展氛围浓厚,对实现国家战略有着强劲支撑,也是企业发展的“宝地”。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军,也欣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来自天南海北的各界参会嘉宾畅叙桑梓深情,共话今日江苏,他们都给家乡带回了很多“礼物”。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