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江苏丨刚刚!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盛大开幕

2019年05月20日 09:20:4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阔别两年的江苏最强朋友圈”线下见面会来啦!今天上午9点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正式开幕。来自海内外的1200多名江苏乡贤再聚南京,共叙乡情友谊,共话江苏发展。

  聚力新江苏,奋进新时代。在开幕式现场,嘉宾们共同观看《走向世界的江苏》主题宣传片,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作主旨演讲,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

  开幕式结束后将举行江苏发展论坛。赵厚麟、舒印彪、唐英年、王恒、戴厚良、鲍哲南、柳传志、许正中、张近东9位嘉宾将作现场发言,为家乡未来出谋划策、汇智聚力,携手共绘锦绣苏。

  下午,扬子江工商峰会、紫金山科技论坛三春晖“我苏”讲坛将同步举行。

  我苏网记者/沈颖 墨白 秦玉婷  摄影/黄磊 编辑/向莲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