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发展大会无锡行志愿者上岗培训

2019年05月18日 07:04:46 | 来源:无锡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7日,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无锡行暨第四届全球锡商大会志愿者培训班举行,200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此次大会的志愿者有130名江南大学和无锡太湖学院的学生、10名英语老师、20名红十字会应急队员、50名市级机关工作人员,还有来自爱心车队、优恩应急志愿服务队、蓝天应急志愿服务队、市公益摄影社的志愿者。一个多月前,无锡市启动此次盛会的志愿者招募,一周内就吸引了社会各界的800多位人士踊跃报名,通过严格审查和面试选拔,200名志愿者脱颖而出。

  “我们准备好了,在无锡等您‘回家’。”无锡市文明办相关人士介绍,此次大会的志愿者服务工作有嘉宾接待、参观引导、会务保障、城市出入口接站等。这次集中培训为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无锡行暨第四届全球锡商大会的志愿者们量身打造,以提升其在接待礼仪、卫生急救、安全保卫、突发应急等方面的能力,提高大会志愿服务的专业水平,激发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把志愿奉献精神转化为强烈的责任感,为无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让每一位与会嘉宾都感受到“家乡热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