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拿出233个事业单位岗位公开选聘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

2019年05月17日 11:12:50 | 来源:无线淮安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拓宽年轻干部人才源头储备,根据《淮安市选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工作实施办法》(淮组通〔2018〕34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名校优生”引进工作的意见》(淮人才〔2018〕4号)等规定,淮安市面向2019年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招聘233名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主要内容如下:

  一、招聘主要条件

  1.2019年“双一流”高校全日制应届研究生、“双一流”高校紧缺专业全日制应届本科生。

  2.普通本科高校取得国家奖学金,或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或担任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满1年,或在各类全国性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三等奖以上的2019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3.取得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近3年(2017-2019年)世界大学最高学术排名前200名大学的2019年毕业的学士、硕士、博士。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9年6月3日至2001年6月5日期间出生)。具有博士学位者年龄上限可放宽至35周岁(1984年6月3日以后出生)。

  具体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详见公告和岗位要求。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简化程序,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选聘。招聘程序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及聘用。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3日至6月5日(报名及照片上传网址:淮安人事考试网http://www.harsks.com)。来淮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发放相应补贴,其中省内高校500元/人、省外高校1000元/人。

  三、聘用后待遇

  1.发放一次性就业补贴,其中博士研究生4万元、硕士研究生2万元、本科生1万元,对江苏籍毕业生再分别增加2万元。

  2. 参照我市“淮上英才计划”创新创业急需人才有关政策,对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分别发放8万元、5万元、4万元生活补贴。其中博士研究生还可以申报“淮上英才计划”创新创业急需人才,并享受其他相应的人才服务政策。

  《2019年淮安市公开招聘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公告》和《2019年淮安市公开招聘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岗位表》详见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中共淮安市委组织部

  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淮安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16日

  岗位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