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辅警怀抱婴儿”视频热传 网友赞世界瞬间温柔

2019年05月15日 22:10:22 | 来源:宿迁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5日,一位法院辅警上班期间怀抱婴儿的视频在宿迁人的朋友圈里热传,视频中是一位辅警在法院里抱着一个婴儿。这位辅警是谁?他为什么在上班期间抱着一个婴儿?网友为什么纷纷给他点赞?

  我们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位身材高大的辅警小心翼翼地从一位女子怀中接过婴儿,一手搂着的婴儿的腰部,让婴儿头部枕在臂弯,一手托着臀部。似乎是害怕将婴儿吵醒,这位辅警怀抱着婴儿,踱着碎步,,还不时轻轻地拍打着,脸上露出父亲般的笑容。视频中传来他的同事的声音:“太小了!我不敢抱!”

  原来,这位辅警叫左晨,1992年出生的,身高1.92米,是宿城区法院的一名干警。当日上午宿城法院正在审理被告人熊某等12人生产、销售假药,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销售伪劣产品案件,被告人樊某正在接受法庭审判,其刚出生45天的孩子由孩子姑姑在法庭候审区域看护。孩子的姑姑因想去卫生间,便将孩子交给辅警左晨看护。刚好被一个在法院办事的网友发现拍视频发到朋友圈,瞬间在朋友圈热传。不少网友留言点赞,“看着真暖心”,“瞬间温柔了”“画面好温暖”“这是最暖心硬汉”。

  当孩子姑姑被问到为什么将孩子交给辅警看护,孩子姑姑称:交给警察我放心。

  (来源:宿迁网 编辑/马腾达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