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线缆安装不当,墙壁受损渗水|荔枝解忧帮

2019年05月15日 21:39:52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3岁的荣爷爷向荔枝解忧帮求助,说他居住的房子,因为小区内宽带线缆安装的原因,从2018年12月开始就陆续出现雨水渗透墙体的情况,目前房间里已经产生了大面积的霉斑。今年1月份,电信公司说要帮他解决这个问题,可到现在,房屋外立面的防水漆还没有刷上。

  记者来到了南京秦淮区桃李王巷荣爷爷的家中,一进房内就闻到了一股非常刺鼻的霉味,朝北的整个房间霉点都特别多。走到客厅,记者发现外面的线缆离墙壁的距离非常近,可能不足一个手掌。

  发现问题后,荣爷爷立即找到电信公司进行咨询。经过现场查看,电信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是电信、移动等四家公司在安装线缆支架时操作不慎造成的,并答应荣爷爷会帮忙联系其他三家公司共同解决问题。

  4月4日,电信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代表四家公司出面,给予荣爷爷家一万元的补偿,双方就此达成协议。不过,钱虽然给了,但房屋外的维修一直没动静。

  荣爷爷表示,房屋外立面进水的问题不解决,他们房屋内部修好了也没用,而且四家公司所补偿的1万元也根本不够房屋内部的维修费用。

  记者电话联系了南京电信公司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刘先生表示:“外墙这个礼拜会给他弄好,室内的费用1万是用户自己报的,不够我们再跟公司沟通,再补,问题应该不是太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点30分在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了解更多资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郭奉铭 编辑/贝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