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无锡再迎全球盛会!

2019年05月15日 16:28:34 | 来源:无锡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下午,无锡举行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无锡行暨第四届全球锡商大会新闻通气会,详细介绍大会有关情况。

  中共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无锡组委会副主任陈德荣参加新闻通气会。

  本次大会将于5月21日隆重启幕,大会主题为“聚焦高质量发展、聚力新无锡建设”。届时,将有参加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的无锡籍嘉宾及其他海内外乡贤代表等500多人莅临无锡、共话发展。

  大会主要活动

  参观考察无锡市重大产业项目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无锡行暨

  第四届全球锡商大会

  锡商投资项目签约

  太湖工商峰会

  启动“锡商e家”

  智慧政企服务直通车平台上线

  会上还将为无锡市十大杰出乡贤、2019无锡市民营企业100强、第二届无锡市百名杰出锡商人物、第七届唐翔千卓越工程师奖、第七届唐鹤千卓越青年创意人才奖颁奖。

  此外今年大会还新增了“锡商大道”,展示近四年来无锡推进产业强市取得的巨大成就。

  聚在无锡

  共谋未来高质量发展

  为锡商叫好!

  无锡的明天值得期待!

  回顾

  (来源:无锡博报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