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建交70周年:捷克爱乐乐团南京上演古典乐盛宴

2019年05月12日 14:29: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捷建交70周年之际,捷克爱乐乐团为中国粉丝奉上一场古典乐盛宴。

  正值中捷建交70周年之际,全球十大交响乐团之一的捷克爱乐乐团于5月11-12日在南京江苏大剧院拉开了2019捷克爱乐中国巡演的序幕。

今年是捷克爱乐首次访华60周年。

捷克首席指挥大师彼得·阿尔特里克特(PetrAltrichter)担任演出指挥。

此次中国巡演活动将持续三周,在中国七个城市演出。

  2019年是捷克爱乐首次访华60周年,音乐会演出阵容极其豪华,由捷克首席指挥大师彼得·阿尔特里克特(PetrAltrichter)担任指挥。音乐会现场,捷克爱乐用其独一无二的“捷克之音”自然演绎了两位捷克国宝级作曲家德沃夏克和斯美塔那的作品,这些从形式到内容都极具斯拉夫民族特色的曲目,民族风格浓郁,毫无刻意斧凿之痕,受到中国观众的雷鸣掌声。

充满民族风情的演奏令中国观众如痴如醉。

  据悉,由捷信牵手捷克爱乐的2019中国巡演活动陆续在南京、武汉、福州、杭州、北京、郑州及珠海等中国七个城市进行为期三周的精彩演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