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宿迁这条视频在新华社CNC点击量超过一百万

2019年05月10日 16:22:09 | 来源:宿迁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两天全国各地的朋友圈被宿迁这个宣传片刷屏了!

  100w+宿迁这条视频在新华社CNC点击量超过一百万你看了么吗?

骆马湖

项王故里

东关口

洋河酒厂

  ​本作品采用固定延时、大范围移动延时、希区柯克式变焦延时等多种延时拍摄及制作手法,记录了宿迁市区的城市风貌。作品主题为“古老的宿迁,年轻的姿态”。

  据了解,《光影宿迁》是宿迁广播电视总台咕咕鸟摄制,参加的“CNC全国延时摄影展”由新华社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主办,是国内首个由权威官方机构举办的国际性延时摄影大展。面向全国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征集延时摄影作品。优秀作品在新华社新媒体平台、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摄影文化类活动“北京国际摄影周”等平台进行线上线下展映。自2016年首届大展至今,获得了业界广泛关注,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延时摄影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