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11个项目列入市重大项目,拟吸引民间资本277亿元

2019年05月08日 10:14:10 | 来源:滨海融媒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日下午

  盐城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布2019年盐城市重大项目

  向民间资本(社会资本)开放情况

  小编从现场了解到

  滨海本次编排项目

  11项

  总投资

  396.68亿元

  拟吸引民间资本

  277.06亿元

  涉及

  基础设施 市政公用

  城市建设 公共服务

  多个领域

  包含码头航道  高速公路

  公交一体化  通用机场 安置房等项目

  近年来,随着“放管服”改革的持续深化,民间投资的领域和门槛不断放开,民间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逐年上升,民间投资成为推动滨海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

  

  

  近年来,滨海坚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产业厚植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战略支撑,实行重大项目节点式推进,完善服务体系,坚持过程管理,加强建设跟踪,全力提高项目开工率、竣工率、投产率。一季度,全县项目推进呈现出规模和体量明显增大、进度和速度明显加快、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的势头,完成全口径工业开票销售118亿元,增长49.5%,规模工业开票销售84.1亿元,增长14.6%,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未来不远,前景可期。滨海将认真贯彻落实盐城市委、盐城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两海两绿”,以项目载体建设的大突破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大发展,为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在新起点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