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简介

2019年05月07日 11:39:54 | 来源: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发展大会由江苏省委、省政府主办,旨在增进与海内外江苏籍和在江苏学习、工作过的各领域知名人士的联系、交流和合作每两至三年举办一次。首届江苏发展大会于2017年5月20日在南京举办,主题为“约在江苏、共筑梦想”,1200多名海内外嘉宾出席大会,为广大江苏乡贤关注江苏发展、参与江苏建设讲好江苏故事提供了广阔平台。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于2019年5月20日在南京举办,主题为“聚力新江苏、奋进新时代”。大会参会嘉宾1200人左右,参加对象主要为海内外江苏籍各领域有较大影响力的知名人士,以及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获得江苏荣誉居民(荣誉市民)称号、江苏友谊奖的外籍人士。具体包括工商、科技、教育、医卫、文体、新闻传媒、金融、海外社团及侨界等8个界别。大会按照“隆重、热烈、务实、简朴”的要求,聚焦发展主题、突出苏商群体、坚持上下联动、加强资源整合、强化参与互动、体现“永不落幕”,举办主题论坛、参观考察、交流合作等活动,旨在重温乡情、谋划合作,携手发展、共创未来。

  大会闭会期间由秘书处负责日常运转及组织工作,开展经常性、专业性的交流对接活动,推动各项成果落地见效,为海内外各领域江苏人提供服务,共谋发展合作,实现创新共享。

  阔别两年的“江苏最强朋友圈”又要来啦!

  情怀满格、干货满满!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精彩活动提前剧透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