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宪法意识 弘扬宪法精神——我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宪法修正案

2019年05月01日 19:24:56 | 来源:南京工程学院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学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安排,4月27日下午,我校在至勤楼·行政中心二楼多功能厅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全体在宁校领导、处级干部共17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史金飞主持。

  南京审计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刘旺洪教授应邀为全体领导干部作了“新宪法修正案与依宪治国”专题报告。刘教授从宪法的基本理念、新宪法修正案的重大意义、新宪法修正的主要内容以及加强宪法实施,推进依宪治国等几个方面对本次报告的主题进行了深入解读与辅导,对我校全体党员干部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史金飞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刘旺洪教授的专题报告系统全面、广征博引、深入浅出,是一堂理论深刻、内容丰富的宪法辅导课,对于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全面了解和深刻认识宪法,深入推进依法治校、依宪治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南京审计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刘旺洪教授作报告

41B45

  史金飞院长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522A7

  报告会现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