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回跑过这60米的样子,真帅!

2019年04月27日 21:19:3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6日下午,淮安市区一辆桑塔纳轿车突发自燃,路过的公交车驾驶员许洪刚见状,停下车拎着灭火器就冲了上去!

  事发时,许洪刚正开着公交车从周恩来纪念馆站出发,远远看到前方一辆小轿车冒着白烟,情况十分危急

  见此情形,许洪刚立即把公交车安全停靠在路边,跟车上乘客进行了简单沟通后,迅速拎着8公斤重的灭火器冲向起火轿车

   大概有60米左右,就拎着一罐灭火器跑向着火车子,到车子旁看到火情比较大,地面上好像有油漏出。”许洪刚回忆。

  许洪刚迅速开始灭火,一罐灭火器用完后,火情依然没有得到控制。许洪刚立刻折返回车内,扛起另一罐灭火器,又跑回现场进行灭火。

  就在许洪刚将两罐灭火器用完后,消防救援人员赶到了现场,经过15分钟的扑救,将火成功扑灭。

  其实,这已经不是许洪刚第一次参加灭火救援了,今年2月14号,他也曾帮助一辆自燃轿车灭火,并荣获“淮安市见义勇为市民”称号。

  当时也没想这么多,就是为车主减少经济损失,也为消防队救援争取一点时间。”许洪刚说。

     (来源:江苏新闻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