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警界又添新军 90名新警完成封闭式训练

2019年04月22日 16:59:22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下午,记者在人民警察训练学校了解到,由公考录用以及部队转业的90名新警完成封闭训练,从去年12月17号起直到4月21号。

微信图片_20190422150025.jpg

微信图片_20190422150029.jpg

  " 要使他们从社会青年完成到青年民警的身份转变,就必须让他们完成‘三大关’的考验:体力上的消耗、思想上的锤炼和心灵上的洗涤。" 江苏省公安厅高级教官、镇江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实战训练大队长袁南鹏介绍,他们组织教官研究设计了具有代表性的警情案情,对案件现场保护与初步勘察、人员车辆盘查、醉酒人员及精神病患者滋事、暴恐分子行凶等诸多常见及可能遇到的暴力警情进行模拟情景教学和实战训练,旨在让这些警营 " 门外汉 " 迅速实现成为一名合格人民警察的 " 蜕变 "。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