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无锡最浪漫的地方都在这了!

2019年04月20日 14:28:26 | 来源:无锡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人间四月芳菲尽

  随着樱花、桃花进入晚花期

  无锡赏花热度似乎有所下降

  不过,浪漫紫藤开花啦!

  紫色花海,芳香怡人

  忍不住啦!快去赏花啦!

  紫藤挂云木,花蔓宜阳春

  如瀑布般倾泻而下的紫藤

  是这人间四月天里

  不可遗忘的美

  01/太湖广场

  有一抹紫色的浪漫,属于太湖广场。紫色小花,葱绿新叶,树枝盘虬,是春天尾巴里亮眼的风景。

  @清荷香远v

  02/梅村泰伯花苑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争艳,都要看花眼啦!锡城梅村泰伯花苑紫藤花已开,芳香扑鼻,像一串串成熟的葡萄挂满枝头 。

  @永前的蛋蛋

  03/梅园

  梅园的这株百年紫藤,环廊满绕,清幽深邃。“老树纷披,虬藤起舞,乐农居士手植紫藤”——百年前荣德生先生亲手所植的紫藤,很早之前还是用松木和毛竹做支架,现在改用了水泥立柱,既有紫气东来的美好寓意,也象征着富贵吉祥。

  @百慕大三角边

  04/吟苑公园

  精致小巧的吟苑等你来赏花~紫藤花开又一季,深深浅浅鲜嫩明艳的紫藤似瀑布倾泻,串串硕大的花穗挂在枝头,宛如一个个紫衣的婉约少女,低眉回首间羞怯可人。

  @松花江FY

  05/渤公岛

  蠡湖边的渤公岛的紫藤花盛开了。沿着渤公遗廊走一圈,紫色的花挂满了廊架,清新舒畅,看着好惬意啊!

  @落叶听雨1998、伊祁留香

  06/蠡园

  百年紫藤树,花开似碎银。紫藤花通常为紫色,然而在蠡园内有一棵百年白色紫藤树,系园主陈梅芳造园时亲手种植,已有百年历史,民间又将此树称为“摇钱树”。花开时节,形如华盖,香气袭人,特别美!蠡园的紫藤还要等待些日子噢,不过桃花和琼花开得正绚烂~(图片为去年盛开期)

  @飘飘有风

  07/九龙湾花彩小镇

  无锡滨湖区胡埭的九龙湾花彩小镇眼熟吗?这里好像一个巨大的植物园,能看到各种美丽花海~紫藤花也开好啦,一簇簇尽情绽放,都有蜜蜂来采蜜了呢!

  @无锡东侠

  除了这些最佳观赏地

  路边,家门口,地铁旁

  都会发现紫藤花的身影哦~

  在绚烂春日里,

  空幽而婉转的紫藤

  舒展开了它曼妙妖娆的色彩。

  一起来赏花踏青寻春吧~

  @无锡-廊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