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花海 航拍常州城内好春色

2019年04月19日 15:13:28 | 来源:新华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天一到,天气转暖,春意盎然,静谧的常州城里处处鲜花绽放。新华网(李泽睿 摄)

人间四月天,一派花鸟明丽的景色。新华网(李泽睿 摄)

别桥的春日永不单调,每年的这个时节,满足人们对各种花的向往。新华网(李泽睿 摄)

桃花盛开,花香让人迷醉,旖旎风光令人流连忘返。新华网(李泽睿 摄)

然而别桥的油菜花,也是惊艳了常州的春天。新华网(李泽睿 摄)

清澈的水面倒映着粉墙黛瓦的房屋,水库四周近千亩油菜花陆续盛开,坐船水中观赏油菜花海,黄色的波浪与阳光辉映,美不胜收!新华网(李泽睿 摄)

查家湾金灿灿的油菜花也不示弱的竞相开放。新华网(李泽睿 摄)

邂逅最美的油菜花田,走在曹山的羊肠小道上,淡淡花香环绕身边。新华网(李泽睿 摄)

风吹梨落,曹山梨花柔美了整个春天。洁白的花瓣最是纯情。走入其间,顿觉赏心悦目。新华网(李泽睿 摄)

太湖湾的桃花沐春绽放,夭夭桃色。桃花散发出来的阵阵清香,那么沁人心脾。春光烂漫之时,宛如淡彩卷轴。新华网(李泽睿 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