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干!连云港市公积金归集突破15亿元

2019年04月18日 16:35:15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公积金中心紧盯目标,创新实干,促发展和惠民生并进,强管理和优服务并行,全市公积金归集和贷款实现稳步增长。目前已突破15亿元大关。

微信图片_20190418152400.jpg

  在市区一个公积金缴存柜台,记者看到有很多市民前来办理公积金缴存业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开放了网上缴存业务,现在来柜台缴存公积金的人与以往相比有所减少。但是后台记账系统的工作量比以前要增加了不少。总体还是呈上升趋势。记者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一季度全市新增缴存单位319个,新增缴存职工9857人,共归集住房公积金13.92亿元,同比增长15%,提取公积金9.43亿元,归集提取比率达68%;一季度共向1173户家庭发放住房贷款4.0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了17%、24%;一季度末公积金个人贷款比率降为91%,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3个百分点。连云港市公积金风险防控工作成效显现,为公积金事业安全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和人社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定期发送开户缴存名单。开展上门服务。和受托银行下达考核奖励指标。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职工知道缴存公积金有很多好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