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渔文化风情小镇第二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圆满成功

2019年04月18日 16:04:30 | 来源:镇江新闻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12日--16日,为期5天的“天禾旅游杯”·长江渔文化风情小镇第二届乡村旅游文化节拉下序幕。5天时间共接待游客约5.6万余人,旅游团队62个。

微信图片_20190418094752.jpg

  此次旅游文化节游客们除了欣赏和参与到各种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现场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小吃和充满童趣的儿童乐园。在文化节期间,销售额达60余万元。

微信图片_20190418094755.jpg

  兴阳村周边的老母鸡汤、富阳食府、果之源等农家乐餐饮消费约15万元,朝阳湖生态酒店餐饮消费约50万元,还有兴阳村本土农副产品销售金额达2万元左右,同时也带动了全市其他农副产品的销售如豚岛食品、咸秧草等。

微信图片_20190418094805.jpg

  发展乡村旅游实现乡村振兴,用旅游富老百姓的口袋,用文化富老百姓的脑袋,长江渔文化风情小镇第二届旅游文化节在策应扬中长江生态旅游岛建设的同时,更为锦绣三茅的旅游发展打上一针强心剂。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