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青企联|关于下载最新科技成果及嘉年华活动报名APP的通知

2019年04月18日 15:06:3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各位企业家:

  新生代企业家嘉年华活动作为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的主活动之一,将于5月19日晚8:00在江苏大剧院举办,本次嘉年华活动以弘扬新时代苏商精神为主线,结合省内多所高校校庆,组织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的创新型领军人才、新生代企业家等海内外嘉宾,以互动交流、高科技成果展示、路演洽谈等方式,致力于打造一场全球新生代企业家聚心聚力聚智的活动。

  此次嘉年华活动是促进企业和高校之间科研成果对接,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重要平台。请各位企业家下载APP,在线选择感兴趣的科研项目,活动筹备组将于4月中下旬组织企业和专家到高校实际考察,并遴选出最新科技成果在嘉年华活动现场进行路演展示、签订合作协议。同时本次嘉年华活动也将通过APP实行在线报名、发布消息等,请大家密切关注。

  联系人:高婷;电话:18112991973(微信),18112903998。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2019416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下载安装APP

  安装APP提示

  01

  江苏发展大会主体活动之一“519青年企业家嘉年华”活动打造校企科研成果转化平台—【芯盘】。

  02

  省内30多所重点理工科院校已在【芯盘】APP上传了最新科研成果,请各位企业家及时安装【芯盘】APP,在线选择感兴趣的科研项目,活动筹备组将于4月中下旬组织企业和专家到高校实际考察,并遴选出最新科技成果在嘉年华活动现场进行路演展示、签订合作协议。

  03

  同时本次嘉年华活动也将通过APP实行在线报名、发布消息等。

  【安卓系统】请直接扫描二维码安装。

  【苹果系统】请到AppStore搜索【芯盘】,点击安装

  (来源: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