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公交去踏青,原来沿线有这么多常州打卡地!

2019年04月18日 13:49:02 | 来源:青果巷部落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期常州将迎来一波好天气

  不妨坐着公交踏青去!

  热门景点踏青

  中华恐龙园

  中华恐龙园每一个独特打造的项目区域都为游客带来惊喜不断的恐龙主题游乐体验,常变常新的主题活动为游客创造了无与伦比的情景式娱乐氛围,追求卓越的智慧旅游和安全品质服务为游客打造了一个细致入微的人性化体验环境,中华恐龙园已然成为中国最受游客欢迎和喜爱的主题公园品牌。

可乘坐50、302路至恐龙园公交枢纽站

  东方盐湖城

  东方盐湖城打造“一观八院十家宿,廿馆百铺千间房”创意型旅游产品。20余座主题文化展馆,通过“寓教于乐”式的创新演绎,形成中国最大的体验式旅游文化博物馆群;“一店一品、百业百态”的休闲商业规划;主题酒店集群,山居、巽宿、盐泉涵馆、道文化主题酒店……都吸引着游客前往打卡。

  花谷奇缘

  公交出行方式:常金巴士转金坛公交259路,虽然有60多公里的路程,但是花费仅需10余元。

  花谷奇缘是一处主打“花”的庄园景点。来到这里,从停车场开始,你就可以感受到各种色彩带来的视觉冲击。园内几乎所有季节都有应季的花开。可能没有什么比赏花还春游踏青的了,所以来这里春游也是绝佳的选择!

  当然花谷奇缘里也不光光只是赏花这么简单,它还依托茅山的道教文化,景区里外还打造了相关的花神庙、道文化餐厅、道医体验等等多元化的旅游体验。周边相邻的景区还有茅山宝盛园、东方盐湖城,可玩性很强。金坛茅山脚下的景点之集中和丰富也是不可多得的。

  免费景点踏青

  西太湖

  滆湖又称西太湖,位于江苏常州市武进区,164平方公里碧波,藏古烁今,2.15亿方湖水,包孕吴越,浸润出无比的深邃悠远。

  周边有四大休闲度假板块:

  (1)夏溪区域区域:夏溪花木市场、中国夏溪花木文化艺术博物馆、江南花都产业园、苏南枫泽山庄、盆景园、玫瑰园;

  (2)嘉泽区域:古镇商业街、状元坊、将军庙;

  (3)中国花博园区域;

  (4)西太湖揽月湾区域。

公交出行方案:326路、3511路直达

  夏溪花木市场

  夏溪花木市场创办于1994年,至今已有25年的发展历史。是集花卉苗木、景观石材、园艺资材的展示、交易以及花木新品研发、培育、推广为一体,融合科普教育、旅游等配套服务的一站式花木园林综合服务运营商。现有长期商家2200余户,聚集花木经纪人3万余名,带动花农苗农15万余户,内联花木生产基地50万亩,外联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福建、山东、安徽等全国20多个省市的花木主产区。

公交出行方案:328路直达

  青枫公园

可乘坐B23(钟楼区茶花路)、52、Y1、97路可达青枫公园西门

  芦墅公园

可乘坐56、58、6、203、4路到达

  红梅公园

  红梅公园绝对是最老最有人气的那一个,有着常州第一园林之称。春天到了,梅花可能稍稍有些晚了,但可以去红梅公园赏樱花,逛园林以及游湖划船。公园内的天宁寺始建于唐朝贞观、永徽年间,为全国重点佛教寺院之一,有东南第一丛林之称。天宁宝塔里关于佛教的展品也很多,即便对烧香面佛不感兴趣,登高望远也是不错的选择。

可乘坐7、19、、53、220、B23、Y1、Y2、路到达

  荆川公园

可乘坐42、601路到达

  东坡公园

可乘坐公交B2至“文笔塔”站下、B12、7、17、25、903路到达

  五星公园

可乘坐公交39、52路到达

  圩墩公园

  该公园集各家名胜园林之长,既突出明清古典建筑特点,又反映江南水乡韵味,园内18座建筑物,桥、廊、亭、榭、码头错落有致地镶嵌在湖的四周。湖中碧波浩渺,湖心亭连九曲桥,直插湖中,主桥长60米的17孔石桥横卧湖中,完美别致。

公交出行方案:7路、8路、17路直达

  趁着春光正好

  来一波龙城公交慢游吧!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