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都看不下去了!醉驾司机嫌前车慢还打人 被查时称妻子开的车

2019年04月17日 19:13:1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京交警查处几起酒驾醉驾案件中,酒驾者被查时都在飚演技,试图骗过交警。不过,你能演就行吗?闹剧总有收场的时候!

  4月15日晚,南京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新马路沿线殴打他人,打人者涉嫌酒驾。被打者是一对母女,她们说自己骑电动车在前面,听到后面喇叭就靠边了,没想到车主下车就打她们。

  被指打人者黄某声称,是他妻子开的车。此话一出,周围市民看不下去了,他们拿出手机照片,指出正是黄某开的车。

  原来,黄某酒后驾车,嫌前面的电动车骑得太慢挡道,竟然下车殴打电动车上的母女。被打者发现黄某一身酒气,当即报了警。随后,周围市民将黄某控制住,并且拍下照片作为证据。

  经过血液检测,黄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246.8mg/100ml,远超醉驾标准,将面临刑事处罚。

  另一起酒驾案同样是司机在飚演技。4月11日晚,南京交警设卡检查时,一辆大货车直接冲卡。事后,肇事司机王某把车停在附近小区旁,假装路人在旁边闲逛,试图躲过追捕。王某万万没想到,其他单位两位民警碰巧在旁边执勤,目睹了事件完整经过,当即将王某控制住。

  经检测,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8mg/100ml,达到饮酒驾驶标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网、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