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行业领跑企业定础南京江北新区 总投资10亿元 预计年产值15亿元

2019年04月16日 18:01:1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天(4月16日)上午,福加智慧环境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定础仪式在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举行。该项目是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2019引进的又一重点项目,总投资10亿元,预期5年内可实现年产值约15亿元。

  行业领跑 带来最先进解决方案

  作为国际领先的环境节能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福加公司深耕环境节能细分领域十五年,拥有环境节能行业最完整的产品线及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船舶海工环境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在轨道交通通风空调节能行业具备领跑优势,其国内首创地铁超高效机房年平均值SCOP值超6.0,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当前,在人与自然协调发展城市理念的指导下,江北新区正在建设全国最大的地下空间,也为福加集团在新能源上的发展提供了巨大市场。

  南京福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新美表示,项目建成后,预计将创造1000个岗位,其中研发岗位占到近三成。将致力于高效节能控制系统、物联网云平台、能源管理在线诊断系统,洁净场所环境控制系统、海洋工程装备环境控制系统、崁入式控制系统、高节能型EC电机等环境控制领城产品的上下游一体化研发生产,实现生产效能与环境效能最优化。

  定础落户 拓展招商引智资源

  作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的先导区,江北新区成立3年多来,在引进国内外高校创新资源上持续发力,已经集聚了国内人才7万余人,国外留学人才近万人,新兴研发机构呈几何速度增长。

  福加公司的定础落户,将为江北新区和智能制造产业园区提供更多招商引智的空间。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徐韬表示,依托南京福加智能等具有外资背景的知名企业,园区下一步将推动一批产业类外资项目签约落户,并以重点项目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日本、韩国、台湾等合作基础。通过对接全球创新坐标体系,努力将园区建设成为智能制造核心承载区,为江北新区打造南京创新名城先导区贡献力量。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罗聪懿 通讯员/余丽莎 编辑/秀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