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电影节”带着7部优秀作品来苏州啦!

2019年04月16日 11:05:11 | 来源:姑苏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中国、俄罗斯互办电影节的交流机制,“俄罗斯电影节”于2019年4月14日-4月21日先后在北京和苏州两地与广大观众见面。俄罗斯电影节”在苏“州的开幕式将于4月16日晚在苏州国际娱乐影视城举行。

  自2006年中国和俄罗斯互办“国家年”开始,中国、俄罗斯两国隔年互办一次电影周活动,2013年后双方改成每年互办一次并升格为电影节。在中国,除北京以外,每年会选取一个不同的城市举办“俄罗斯电影节”,在俄罗斯也是除莫斯科以外每年也选取不同的城市举办中国电影节。今年的“俄罗斯电影节”由中国国家电影局和俄罗斯联邦文化部共同主办,聚影汇(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俄罗斯电影节公司共同承办,北京市电影局、江苏省电影局和苏州市委宣传部共同协办,并得到了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的大力支持。

  在“俄罗斯电影节”举办期间,金逸影城苏州影视中心店和幸福蓝海影城绿宝店两家影院对电影节的电影进行展映。电影节期间,《草稿》《坦克》《无往不胜》《没有我》《瘦身大作战》《不可饶恕》《亚历山大·赫里斯托弗洛夫的永生》7部不同题材的当代俄罗斯电影将让苏州观众过把瘾,深入领略和体会俄罗斯当代电影的精彩。在16日晚的开幕式上,开幕影片《亚历山大·赫里斯托弗洛夫的永生》的主创人员还将和苏州观众分享创作体会。

  剧情简介

  《草稿》

引力播

  年轻的莫斯科小伙子基里尔是一位才华横溢的电脑游戏设计师。一天,他发现自己被所有认识的和爱着的人的从记忆中抹掉了。基里尔意识到,自己被选中去执行一项重要和秘密的任务。他被任命为各个平行世界之间的海关官员,这样的世界在宇宙中有几十个。基里尔要揭开这些神秘世界的秘密,还要弄清楚是谁在掌控这些世界,目的何在。

  《没有我》

引力播

  两个完全不同的女子——基拉和克秀莎的命运交织在了一起:当她们同时深爱的男人去世后,二人都收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发给她们的信息,要求她们去海边,从而实现他的最后一个愿望。

  《瘦身大作战》

引力播

  在安娜的生活中有两个最爱——男朋友热尼亚和食物。热尼亚完全不喜欢安娜因为好吃而变胖的样子。他提出分手,但安娜还没有准备就此放弃。在好友和崇尚健康生活方式的好心人科里亚的支持下,为了收获爱情和幸福,她开始了有趣的冒险。

  《坦克》

引力播

  在与德国法西斯开战前夕,工程师米哈伊尔·科什金正在研发最新的创新型坦克——T-34的原型。为了证明这种战车的独特能力,科什金和自己的团队自行驾驶坦克前往莫斯科。凭借新坦克无可挑剔的技术性能和作战质量,团队成功经历了一系列冒险,打败了诸多追击者,证明了T-34坦克的优越性。

  《无往不胜》

引力播

  阿列克谢·察廖夫是一个17岁的学生头儿,也被国家高山滑雪少年队寄予夺冠厚望。他的生活中有一个心爱的姑娘丽娜,还有一个既是朋友、也是爱情和竞技对手的科斯佳,阿列克谢在各方面都是No.1,他自信满满,不会输也不想输。但所有的一切都在转瞬之间发生了变化。

  《不可饶恕》

引力播

  在妻儿乘坐的飞机在博登湖上空与一架运输机相撞后,维塔利的生活就失去了意义。在巴塞罗那机场,他没有等到自己的家人,于是前往事故现场,并在那里找到了自己亲人的遗体。顷刻之间,维塔利失去了一切生活目标。他对法院裁决的公正性感到失望,并自己去寻找那个航空调度员,正是因为他的失误,才造成了自己家人的罹难。

  《亚历山大·赫里斯托弗洛夫的永生》

引力播

  以前,亚历山大·赫里斯托弗洛夫是影视明星。现在,他在一个度假小镇当动画师。他的前妻搞阴谋诡计,儿子离他而去,但这位曾经的演员并没有陷入绝望,而且还固执地继续奋斗。在被很丢脸地解雇后,命运送给了他一个童话般的礼物——心爱的女人,她就是为改变这个永远的失败者的命运而生的。

  排片

  金逸影城苏州影视中心店

  日期 时间 片名 片长 电影类型

  4月16日 18点30分 《亚历山大·赫里斯托弗洛夫的永生》 104分钟 喜剧

  4月17日 19点 《草稿》 116分钟 科幻

  4月18日 19点 《无往不胜》 106分钟 剧情、体育

  4月19日 19点 《坦克》 95分钟 冒险、历史、战争

  4月20日 15点 《不可饶恕》 110分钟 剧情

  19点 《瘦身大作战》 102分钟 喜剧

  4月21日 15点 《没有我》 97分钟 剧情

  幸福蓝海影城绿宝店

  日期 时间 片名 片长 电影类型

  4月17日 19点 《草稿》 116分钟 科幻

  4月18日 19点 《坦克》 95分钟 冒险、历史、战争

  4月19日 19点 《无往不胜》 106分钟 剧情、体育

  4月20日 14点 《没有我》 97分钟 剧情

  19点 《瘦身大作战》 102分钟 喜剧

  4月21日 14点 《不可饶恕》 110分钟 剧情

  18点40分 《亚历山大·赫里斯托弗洛夫的永生》 104分钟 喜剧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