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服气!徐州“最强大脑”在省智运会上拿下四金

2019年04月15日 17:14:36 | 来源:快哉APP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已经进行到第4天,

  继徐州桥牌夺得两项冠军后,

  在13日结束的魔方比赛中,

  徐州“最强大脑”又捧回四项冠军。

  魔方比赛从4月12日开始,赛程两天。共分10个小项,分别为三阶速拧、二阶速拧、金字塔速拧、斜转速拧、三阶单手、三阶盲拧、三阶团体,其中三阶速拧项目按年龄及性别设置组别(公开组、U12组、U10组、U8组),其他项目只设公开组。

  徐州队以中国矿业大学在读博士生芮晓彬为教练兼运动员,共计9名运动员参加10个小项比赛。

  王天南、崔鈜博、芮晓彬、张学超(从左至右)捧回团体赛冠军奖杯

  在13日上午激烈地比赛中,张学超夺得公开组三阶速拧个人项目冠军,紧接着在下午比赛中,崔鈜博以11:0战胜对手,夺得U10组三阶速拧个人项目冠军,随后张学超又夺得公开三阶单手个人项目冠军。

  在13日晚9点结束的魔方团体赛中,徐州队战胜苏州队获得团体冠军,省首届智运会徐州魔方队成为最大赢家。

  芮晓彬(左一)和他的小队友在比赛间隙交流

  芮晓彬从高中接触魔方,经常参加全国各类比赛,目前他的各项目综合排名全国第四,个人最好成绩是7.23秒,并担任江苏省魔方协会副秘书长。

  一边组织队员参赛,一边自己忙碌参赛,“两肩挑”的芮晓杉帮助徐州队获得团体冠军,自己在个人公开赛只获得第四。

  但他却非常开心,他表示自己带的小队员能在全省大赛上夺冠并捧回团体赛冠军奖杯,这是他最幸福和最骄傲的荣誉。

  徐州队员比赛中

  你知道吗,

  魔方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智力玩具,

  可以训练手眼协调、

  提高记忆力及空间想象力。

  爱好魔方的群体趋于年轻化,

  本次比赛青少年运动员占绝对主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