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而归——江苏高校书画名家提名展”在江苏广电荔枝艺术馆盛大开展

2019年04月14日 10:31:0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13日下午3点,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江苏省书法家协会、江苏广电荔枝文创产业有限公司主办,江苏广电荔枝艺术馆承办的“咏而归——江苏高校书画名家提名展”在江苏广电荔枝艺术馆盛大开展。


  正是暮春三月大好春光,天朗气清、惠风和畅、草长莺飞之际,8位书画名家在荔枝艺术馆的书画艺术联展,承袭兰亭风猷,为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带来一场视觉艺术盛宴。1666年前的这个时节,王羲之和他的友人们雅集于兰亭,仰观俯察,曲水流觞,吟诗作书,留下了传承千载的天下第一行书《兰亭序》。


▲开展现场

  本次展览参展书画艺术家(按年龄排序)刘赦、张玉春、佘玉奇、仇高驰、李彤、高顺岭、吴勇、周冬兰来自江苏高等教育系统,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不仅承担了大量的行政工作,还活跃于教学、科研和艺术理论、创作的一线,或为江苏书画界重要领军人物、代表人物,或为中青年学术、艺术骨干,教书育人,勤耕砚田,硕果累累,成就斐然。

  本次以“咏而归”为主题,意在不忘初心,回归艺术的初心和本源,用更精益求精的艺术形式为时代而歌,为人民而咏,用笔墨歌咏春天,以作品赞颂时代。

  展览从即日起,持续展出至4月19日,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前往江苏广电荔枝文创2楼荔枝艺术馆欣赏交流。

开展现场

媒体采访


▲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刘赦接受新闻采访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主持工作)佘玉奇接受新闻采访

户外大屏宣传


▲荔枝广场户外大屏宣传


▲江苏紫金电视塔户外大屏宣传

展厅一角

  开展时间

  2019年4月13日(周六)15:00

  展 期

  2019年4月13日—2019年4月19日

      参展艺术家(按年龄排序)
     
       刘 赦丨张玉春丨佘玉奇丨仇高驰
       李 彤丨高顺岭丨吴 勇丨周冬兰

  展览地点

  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4号

  荔枝文创2楼·荔枝艺术馆

  主办单位

  江苏省美术家协会

  江苏省书法家协会

  江苏广电荔枝文创产业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江苏广电荔枝艺术馆

  媒体支持

  我苏网

  荔枝新闻

  江苏教育频道

  江苏城市频道

  JSBC荔枝艺术馆官微

  (来源:荔枝艺术馆 江苏城市频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