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无锡樱花林里玩快闪 高歌《我和我的祖国》现场燃爆

2019年04月12日 14:31:5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无锡广电集团(台)承办,无锡网民参与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世界三大赏樱胜地之一的鼋头渚樱花林展开。歌声激昂,琴声悠扬,国旗飞扬,美景醉人!

  园内游客蜂拥而来,不约而同共唱爱国赞歌,一时间现场激情涌动,幸福感爆棚。

  这场快闪是无锡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万众E心 礼赞时代 耀动无锡’中国好网民歌唱祖国快闪系列活动”的第一场。

  整个快闪活动期间,主办方将选取无锡的地标性场地,在《我和我的祖国》主旋律的背景下,以网络集结为号角,以网络传播为阵地,用快闪方式表达、述说、讴歌我们生活的这个时代,通过大规模的人数表演及现场互动引发关注,由此激发广大网民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的情怀,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致敬。

  演职人员名单

  编导/现场执行:朱小草邵浥尘常锡兰朱黎娜

  编曲:王学旻

  摄像:陈曦、黄小亮、周宗睿、赵德阳

  航拍:应威、潘部、夏建杰

  演唱:飞翔蔡元超梦溪李燕周越沈霏尔(童)缪欣宸(童)周筠白杨张萍董晶晶王慧

  朗诵:李佳方丹琼欢庆徐睿张沁

  舞蹈:高艳李楠于桐

  演奏:尤丹章澄俞丽群袁妤婧

  古装服装提供:无锡盘子女人坊

  鸣谢:无锡市歌舞剧院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