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刘长胜博士出任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常务委员

2019年04月11日 15:40:2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年10月26日,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第一届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上海中山医院举办,参与此次会议的共有国内100余位基因检测技术领域权威专家学者。卫吉尔生物创始人兼CEO、SoftGenetics公司创始人兼副总裁刘长胜博士有幸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届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委员合影

  大会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李振峰老师主持,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秘书长吴朝晖致辞,并进行投票选举仪式。最终复旦大学中山医院王向东教授当选为首届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的主任委员,于军(北京基因组研究所),陈洛南(中科院国家系统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席建忠(北京大学),陆祖宏(东南大学),韩泽广(上海交通大学),程韵枫(上海市临床生物信息学研究所),顾建钦(河南大学医学院)七位专家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我公司CEO刘长胜博士很荣幸成为常委委员。

  刘长胜博士任常务委员

  我公司的服务宗旨是“以更好的基因技术服务提升社会大众的生活质量”。未来,我公司将在国内外基因数据分析领域不断探索,不断超越,为临床医生、药研企业乃至社会大众人群提供有价值的数据分析服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