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才引智】省卫生健康委招才引智的重点领域与主要需求

2019年04月10日 16:20:13 | 来源:江苏发展大会合作交流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招才引智的重点领域

      1、严重影响我省居民健康的胃癌、肺癌等恶性肿瘤防治领域在流行病学研究方面有国际知名度、行业影响力大的专家。

  2、面向医学前沿技术发展的干细胞治疗以及肿瘤细胞治疗和基因治疗等方面国际知名、行业影响力大的专家。

  3、聚焦免疫、代谢、脑科学、衰老调控等方面的应用基础研究领域国际知名、行业影响力大的专家。

  4、在医学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具有实践经验的专家。

  5、在大型综合医院的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具有丰富经验、国际影响力大的专家。

  二、招才引智的主要需求与合作形式

  1、以“高、精、尖、缺”为导向,采取对海外名校博士研究生给予财政一次性补助、鼓励用人单位对急需创新团队实行年薪制、协议工资制等方式,引进医院精细化管理、儿科学、肿留学、生物医学工程、口腔医学等专业的海外人才,并通过与我省相关医疗卫生机构联合开展交流等形式开展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培养。

  2、引进的海外人才通过建立协同研究网络、工作站等方式指导我省医疗卫生机构、科研院所等开展相关疾病防治关键技术攻关研究,或与我省医疗卫生机构、科研院所等联合开展相关疾病防治关键技术攻关研究。

  3、引进的海外人才与我省相关医疗卫生机构、转化医学研究机构、企业等联合开展医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研究或创新成果推广活动。

  4、引进的医院管理专家就我省医院管理人才培养以及医院管理的理念与模式等方面开展交流。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3月18日

  联系人:史平,025—83620729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