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第八届创博会要来啦 这些精彩内容别错过!

2019年04月10日 15:42:1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苏州第八届创博会将在4月19号举行,今年的展会上有哪些新亮点呢?

  一家苏州文化公司的总经理表示,今年创博会他们将向公众展示裸眼3D版本的桃花坞年画、丝绸版本的七里山塘图……将苏州传统的非遗元素用现代化的手段来表达出来,更有一番韵味。

  而在全球创新创意设计展中,去年首次亮相的捷克玻璃展美轮美奂,令人印象深刻。今年,捷克顶级的玻璃艺术大师将带着他们的最新创意作品再次亮相创博会。

  此外,在产业融合发展案例展区,今年将以江苏省女性新手工艺展为主题,展出近700件作品,其中作为苏州对口帮扶城市,贵州铜仁将带来苗绣、朱砂等作品。

  据了解,第八届创博会将于4月19号至4月22号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以“品质苏州·美好生活”为主题,共设有四大展区54个主题展馆,将吸引全球600多家创意设计企业参展。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卢井霞 苏州台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