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寻找!两名见义勇为的镇江好市民, 你在哪?

2019年04月08日 19:41:47 | 来源:金山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6日清晨5时许,正在镇江市京口区北固湾广场宝鼎附近晨练的市民王先生突然听到不远处有人呼救,便立即跑上前去查看情况。

  据警方介绍,王先生发现栈桥附近有人落水,他立刻脱衣服准备下水救人,看到已经有两名群众跳下水施救了,其中有一人连衣服都没有脱。在众人的努力下,落水人员被救上了岸,但已经陷入了昏迷。王先生拨打了报警电话,在警察到达现场之前,两名下水营救的群众已离开现场。

  市景区派出所的出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将该落水人员立刻送往医院救治,并联系其在省外的家人赶赴医院,后经家人了解到,该落水人员因心情不好,从省外坐火车到达镇江,并起了轻生的念头,幸亏在其危险之际被好心人营救。

  现景区公安向全社会呼吁

  请两名不顾自身安危的无名英雄或者知道线索的群众同我们联系,传播社会正能量,共同建设强富美高的和谐镇江!

  (来源:今日镇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