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赴重庆,40余名嫌疑人押解回太!大型电信诈骗团伙被太仓警方捣毁......

2019年04月08日 16:35:00 | 来源:扬帆微生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苏州太仓市公安局实施专项抓捕行动远赴重庆,成功捣毁一个大型通讯网络诈骗团伙!赶紧来关注一下。

  此次抓捕行动共到案78名犯罪嫌疑人,因案件办理需要,将其中的46名带回太仓处理。

  据了解,从案件收网到成功押解回太仓,仅仅用了两天半时间。

  这是近年来市公安局组织的跨省距离最远、参战警种最多、节奏也最为紧凑的一次大兵团式合成作战。

  去年10月,太仓警方在一次办案中获得相关线索。今年3月初,市公安局反诈中队4名警力先期赴重庆开展专案经营工作,排摸涉案窝点情况。3月24、25日,60余名太仓警力分批赴重庆精准收网

  3月26日下午,在重庆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及江北分局100名警力的协助下,九个专案抓捕组对四个固定窝点及五个游离目标实施抓捕,共到案78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大量电脑、手机等作案工具

  3月28日深夜,涉案犯罪嫌疑人被顺利押解回太仓。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太仓市广播电视台;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