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青年齐聚南京建邺相约国际青年诗会

2019年04月08日 10:03: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诗歌爱好者登台读诗。

  国内外当代青年诗人与艺术家群体走进南京河西建邺开展系列活动。 

  以诗会友成了春末夏初南京独特的一道风景。 

  开放式诗会吸引了当地不少市民前来参与。 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4月7日晚,以“一路书香,万国风华”为主题的南京国际青年诗会在建邺24小时美术馆大草坪举办。作为2019河西·建邺图书艺术展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来自美国、土耳其、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克兰等多国青年齐聚一堂,和南京的诗歌爱好者一道,以读诗的方式,尝试以多种艺术形式与诗歌进行互动,并努力打破诗歌与城市生活的界限,创造一种诗歌在身边发生与发声的全新模式,以期让诗歌成为南京的关键词,推动南京在全球化的多元文化视野中焕发更多光彩。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马腾达)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