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孩子居然住在南环路派出所? 而且已经住了一个月!

2019年03月26日 17:45:31 | 来源:丹阳帮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初,丹阳南环路派出所宿舍住进一位特殊的客人——一名7岁的小男孩。这个孩子为什么会住在南环路派出所呢?在他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了呢?

  看到上图这一幕,你可能认为是一名警察在接送自己的孩子放学,可事实是,他们之间并没有血缘关系。据了解,这名7岁大的小男孩叫小宇,已经在南环路派出所居住了近一个月时间。每天早上八点半,民警会把小宇送到他所就读的幼儿园上学,下午四点半再把小宇从幼儿园接回派出所,接回来了以后还要陪他玩耍,教他画画、写作业。除此之外,民警还特意给他买了张床,让他在宿舍内睡觉。

  记者了解到,小宇父母早已离婚,日前小宇的母亲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羁押,一时没有亲人能够照顾孩子,为了不影响孩子正常的学习和生活,民警便把小宇接回了派出所照顾。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在收留小宇的时候,孩子并没有可换洗的衣物,考虑到这一情况,小宇的“警察爸妈们”还贴心地为小宇准备好了所有的生活用品。

  在民警们细心的照顾下,小宇在这里过得十分快乐,可是懂事的小宇还是会非常想念自己的妈妈。

  记者从公安机关了解到,小宇的妈妈孙某自2018年至今,已作案三起,涉案金额一万余元,目前被羁押在看守所,等待孙某的将是法律的制裁。现在虽然有民警的照顾,但派出所终究不是孩子真正的家。在此,我们希望小宇的妈妈能够早日改过自新,尽早回到小宇身边,给孩子树立一个好的榜样,让孩子有一个温暖踏实的家。

  (来源:丹阳帮 编辑/钱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