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镇江行活动筹备工作会召开

2019年03月26日 11:44:13 | 来源:镇江市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将于2019年5月20日举办。25日下午,镇江市召开会议,部署推进大会镇江行活动的筹备工作。

  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健在讲话时指出,发展是主题,要汇聚目光、集聚智慧、争取资源,让镇江行活动成为镇江发展的新引擎;乡情是纽带,要像家里人一样营造好回乡氛围,像走亲戚一样安排好看望拜访,积极释放镇江情怀的感召效应;人心是关键,要用特色吸引人,用诚意打动人,用细节感染人,依靠真心真情赢得信任认可;务实是原则,要精心设计嘉宾活动的环节内容,在优势展示上提前做“功课”,在项目对接上精准列“菜单”;责任是本分,要拧成一股绳,咬定目标不放松,敢于担当不推诿,齐心协力推动工作高标准落实,为活动的高质量举办做出最大的努力。

  会议介绍了镇江行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各工作小组汇报了工作进展和下步打算。

  镇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建锋出席会议。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