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花海”何必东奔西跑,高邮湖畔千亩油菜花开美如画

2019年03月26日 09:35:21 | 来源:扬州广电“扬帆”手机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又到了油菜花开的季节,不少人正盘算着去江西婺源、或者隔壁的兴化“打卡”。其实不用跑那么远,在高邮湖畔就有千亩油菜花海已经绽放。

油菜花3.JPG

  三月的高邮湖碧波荡漾,令人心旷神怡,千亩湖滩上,油菜花海一望无垠、竞相绽放。

油菜花1.JPG

  今年38岁的萧亚飞,是一位高邮本地的摄影爱好者,看过了婺源和兴化的油菜花海,他对家乡的这片油菜花海情有独钟,于是潜心用镜头记录下这诱人的春色。他表示,油菜花生长在湖边,连同湖上的帆船,形成了独特的构图,会向其他影友推荐这处绝佳的取景地。

油菜花2.JPG

  这片油菜花海位于高邮湖东南侧,目前已经成为新民滩上的郊野公园,从前年起,高邮文旅集团投入资金,种下成片花籽,将千亩土地打造成了垛田,让这片土地焕发了新生。高邮文旅开发集团董事长赵小山介绍,从现在到四月二十日前整个花期,都是观赏的理想时段。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