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春光好,桃园4000株桃花进入盛花期

2019年03月26日 15:05:11 | 来源:我的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烟花三月,是游玩踏青的好时节,随着第十一届泰州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即将开幕,市区各景点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旅游资源吸引了众多游人游玩。

  上午记者在市区桃园景区看到,园内桃花已经陆续开放,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由于今年天气寒冷,桃花开放的相对较晚,桃园里目前栽种了116个品种近4000株桃花,目前已经进入盛花期,桃花整体花期到4月中下旬结束。

  在梅兰芳纪念馆,记者见到湖北武汉游客陈跃,他昨天跟妻子来到泰州游玩。他说,通过这两天的游玩,他对泰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旅游资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梅园、桃园的人流量都在4000人以上,多以外地团客为主,随着旅游节的临近,人数还会逐渐增加。

    (来源:我的泰州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