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春风行动”集结号 打造“便民办税”最佳区

2019年03月26日 11:29:53 | 来源:徐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衷心感谢铜山税务局推出的‘纳税人套餐’,有针对性地上门辅导。为我们送来了减税降费新政,增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和动力。”日前,在铜山区税务局开展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暨纳税人开放日”活动中,省人大代表、徐州铜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新超发自肺腑地说。

  “太方便了,听说今年我们纳税人报送资料能够再精简,发票办理流程也得到了进一步优化,这些举措都大大地节省了我们的办税时间,让我们有了满满的获得感。”铜山区人大代表张猛对税务机关的减税降费也深有体会。

  据了解,“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自2014年首次推出以来,已经连续开展了6年。今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以“新税务·新服务”为主题,以实施减税降费为主线,推出四大类共73条便民办税服务措施,以确保减税降费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聚焦纳税人所期所盼,通过推出切实落实减税降费措施、切实精简涉税资料、切实优化发票办理、切实响应纳税人需求“四个切实”4项措施大力减税降费;通过推出提速优化流程、提速纳税申报、提速税费缴纳、提速退税办理“四个提速”4项措施全力提速增效;通过推出改善“线上”服务渠道、改善“线下”服务渠道“两个改善”两项措施着力整合升级;通过推出发挥纳税信用增值效用、发挥管理部门协同效能、发挥涉税专业服务优势“三个发挥”3项措施合力协同共治。通过增强滚利规范性、增强系统稳定性、增强办税便利性、增强环境友好性等一系统针对性、系统性、精准性的措施,在提升办税质量上“下功夫”,为纳税人提供快捷、准确、优质的服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