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泰兴、兴化、海陵、高港、姜堰……泰州各地重大项目纷纷开工

2019年03月22日 07:20:10 | 来源:泰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项目建设是做好经济工作最重要、最实在的抓手,是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重中之重。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踏着春天的脚步,我市各地也吹起了项目建设的“集结号”,很多重大项目纷纷开工。

  泰兴

  3月19日上午,泰兴市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此次共有2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63.4亿元。其中5-10亿元项目3个,计划总投资16.9亿元;10亿元以上项目1个,计划总投资15.7亿元。按产业分,工业项目25个,计划总投资49.5亿元;服务业项目3个,计划总投资13.9亿元。

  这些项目包括——

  总投资15.7亿元的江苏京腾昊桦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高性能热塑性树脂项目; 

  总投资5亿元的先先化工有限公司年产2433吨LCD发光材料项目;

  总投资3.75亿元的梅兰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新型制冷剂项目;

  总投资1.2亿元的冶宇医疗器材扩建项目;

  总投资1.05亿元的尾水净化生态湿地一期工程;

  靖江

  3月21日,靖江举行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超80亿元的20个项目集中开工,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4个。

  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有平台支撑型项目,有先进制造业项目,也有本土企业转型升级、技术改造项目。

  这些项目包括—— 

  总投资13.92亿元的大明重工高端压力容器和钢结构加工项目; 

  总投资10.6亿元的江苏国信靖江2×100MW级燃机热电联产项目; 

  总投资10亿元的上海中南金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高端装备制造项目; 

  总投资10亿元的靖江空调小镇暖通交易中心项目; 

  总投资1亿美元的江苏金讯达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包装生产线建设项目; 

  ……

  各市()重大项目陆续开工

  兴化 

  2月15日,兴化市举行项目大提升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计划总投资41.9亿元。

  海陵

  2月20日,海陵区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攻坚重大产业项目暨集中开工活动,计划总投资114.3亿元。

  高港

  2月19日,高港举行载体平台揭牌及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有26个亿元以上项目开工。

  姜堰

  3月12日,姜堰区举行了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计划总投资106.9亿元。

  此外,3月24日上午,医药高新区将举行2019年一季度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约116亿元。

  (来源:泰州发布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